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方舟社区河南辉县团队:传递社会温暖 弘扬志愿精神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2 15:58:40

    4月20日上午,方舟社区河南团队刘国栋率领10名志愿者到河南省辉县市北云门镇后卓水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该村党支部副书记吴金生在村委会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全程陪同进行了慰问

一行人来到军人家属重病患者刘长平家中,他的儿子曾经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立过战功。志愿者为他送去了米、油、面条、鸡蛋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打扫了庭院卫生,义务为老人理了发,刮了胡子,洗了脚,剪了手、脚指甲,并与老人倾心交谈,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提升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志愿者的亲切关怀问候和实用的物质、慰问金让刘长平感动不已,离开时老人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他哽咽地说感谢方舟社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疾病和当前困难。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自身的幸福感、自豪感、获得感,并将在方舟社区济困扶贫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把爱播撒在每个人的心田。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