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移动方舱”驻入在青秀佳苑社区暖心助检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6 15:41:30

      三九隆冬,寒风凛冽。郑州市京广路街道青秀佳苑社区连续在1月5日、7日、8日、9日、10日、11日、14日、15日在辖区内进行了八轮全员核酸检测。在青秀佳苑社区检测现场,郑州公交车变身“移动方舱”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格外引人注目。

微信图片_20220116153939.jpg

连日来,郑州公交三公司援助的“移动方舱”驻入在青秀佳苑社区的初心广场上,是社区唯一一个建在小区以外的“路边”检测点位。“移动方舱”,不仅可以为医护人员挡风遮雨、增加安全保障,而且缩短了群众出行距离,在方便了群众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检测采样效率,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116153924.jpg

为了更好地保护医务人员和群众的健康安全,“移动方舱”严格落实消杀制度,在出发前、返回后工作人员都会对车辆全面彻底清扫消杀。同时公交三公司的党员职工做志愿者,配合医务工作者做好测体温、维持秩序、登记信息、一米线距离、戴口罩、宣传引导等工作,有力保证了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党旗飘扬在核酸检测一线,为辖区居民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红色”防疫墙。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非常感谢社会上所有面对凛冽寒潮,依然执着坚守在战疫一线力量,为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有各界众志成城的战役力量,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最后的胜利。

(供稿:青秀佳苑社区党支部刘彦杰)

河南基层网编辑:杨振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