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省委副秘书长陈维忠一行莅临杨厂村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0 09:56:42

    4月16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陈维忠一行莅临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杨厂村,对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杨洁一同参加。

图片1.jpg

   陈维忠一行先后到台能精工生产车间、由甲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黄河滩区控导工程、杨厂村千亩樱花海棠园、胡窑村美丽乡村建设施工现场等地,对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汇报。

图片2.jpg

   杨厂村地处黄河滩区,作为河南省委办公厅联系帮扶点,近年来,杨厂村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根本,坚定抓好脱贫攻坚第一政治任务,下大力气改善人居环境,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初具规模,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

图片5.jpg

   座谈会上,陈维忠指出,省委办公厅十分关心平原示范区和杨厂村的建设发展情况。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期,省委办公厅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多方资源,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杨厂村做好村内基础设施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管委会主任杨洁表示,近年来,在省委办公厅的帮扶下,杨厂村以全域净化、廊道绿化、街区美化、道路硬化和夜间亮化等工作为载体,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投入和沿黄生态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杨厂村把握机遇、夯实成果,打赢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硬仗,为滩区建设作出贡献,让黄河真正成为平原示范区居民的“幸福河”。(崔新宝李智博)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