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工商联携手多部门为企业纾困解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1:15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崔新保 通讯员 原立芳

  4月18日,新乡市工商联收到新乡市金鑫化工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鑫公司)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对此,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朱云卿表示:帮助金鑫公司解决征信问题,是市工商联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应尽职责。

2021年11月,金鑫公司将困扰公司数月之久的企业征信问题向朱云卿做了反映。朱云卿高度重视,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后,立即向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做了汇报。窦杰对此事给予高度关注,当即安排召开“企业金融服务协调会”以协调解决问题。朱云卿召集市金融工作局、相关金融机构和金鑫公司负责人,通过分析查找问题根源,明确各方职责任务,最终制定解决方案,共同推进问题解决。2022年1月,多部门历经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这个困扰企业的老大难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为表达感激之情,金鑫公司向市工商联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金鑫公司负责人尹霞把锦旗和感谢信递交给市工商联副主席李翠英,动情地说:真诚感谢两位市领导的关心和协调,感谢市工商联、市金融工作局及有关金融机构的上下联动,合力聚能,真情服务。你们高效解决了困扰我们数月之久的征信问题,清除了羁绊企业发展的融资障碍,为企业发展壮大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金鑫公司全体职工定当踔厉奋发,争创佳绩,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鑫力量。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政企之桥、民企之家”作用,致力打造“工商联+”服务品牌,建立健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普法护企的服务机制,助推新乡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