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长垣市供销社积极做好春耕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7:04

    小麦要高产,重点在于管,小麦后期管理是高产的关键。长垣市供销社在做好春耕农资供应的同时,积极组织庄稼医院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作物长势情况、了解土壤墒情变化,指导农民因地、因苗制宜切实抓好小麦、油菜田管理。

  

 

  

 

  依托为农服务中心不务农时,实施春季小麦的除草、防病、施肥、浇水等农田科学管理措施,抓好“一喷三防”病虫害防治工作,订单农田累计喷药达5万多亩。截止目前,全市供销社系统供应各类化肥12000吨、农药30吨、农膜40吨,实行统一标识、统一价格、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服务规范,确保春耕生产期间的农资优质价廉,不断档,不脱销,彰显了供销社不忘初心,服务“三农”的宗旨,起到了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作用。(张云飞 马红义)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