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伟良筛分机械有限公司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6 11:01:43

       近日,新乡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表彰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筑牢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并表彰一批先进集体,新乡市伟良筛分机械有限公司被新乡市总工会授予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新乡市伟良筛分机械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王玉伟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用心做好筛”为理念,以“做筛分标杆”为使命,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精度、高质量”产品理念,不断创新发展,起草并完善了摇摆筛与卧式气流筛企业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以新能源、节能减排、废物回收利用等领域为突破口,打造行业标杆,社会效益显著。

    公司在科技领先、狠抓质量、改革发展的同时,坚持走学习型企业发展之路,重视员工专业能力及自身素质提升,与河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邀请专家定期开展专业知识讲座,使技术人员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与健峰集团签订了年度培训计划,针对性地对各责任部门进行培训,从而不断提升员工素养及综合管理水平。同时,公司以关爱员工健康和生活为己任,不断提高职工生活质量。每年度会组织一次免费体检、实行免费就餐、举办月度员工生日会、员工父母生日时发放慰问金、困难家庭员工帮扶、各项福利。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首映电影《长津湖》,培养员工的爱国情怀;举办文艺活动,丰富员工生活,给员工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凝聚起员工奉献企业的发展合力。公司总经理王玉伟表示,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坚持凝心铸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崔新保 通讯员贺三三)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