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首签12家,反响热烈!驼人康君订货暨招商会(河南站)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26 10:50:07

      7月23日下午,河南驼人康君抗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驼人康君)主办的“驼人康君订货暨招商大会(河南站)”在长垣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圆满举行,现场成功签约12家优质经销商。

  驼人康君品牌方销售部总经理陈川利、东部大区经理崔俊卿、河南区域经理王方等以及来自河南各地的意向经销商、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驼人康君产品与技术品鉴和商机洽谈之约。

 

  在开场致辞中,驼人康君销售部总经理陈川利首先表示,驼人康君是驼人集团全新的消费者品牌,它借助集团近30年的医疗研发背景与技术平台,充分利用无纺熔融共混抗菌技术、有纺接枝铵抗菌技术等,进行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后疫情时代,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增强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单一的医院医疗已经延伸至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场景中,发展健康产业已成为国际共识,抗菌类日用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未来,驼人康君将通过相应的政策与补贴,精准助力经销商解决后顾之忧,与经销商群体共同协助和前进,共筑“万亿大健康”产业理想。

  市场分化,产品为王。驼人康君3名产品开发经理针对部分上市新品从产品规划、市场调查、技术应用、客户画像、市场管理、利润分析等多维度分别上台做主题分享。“2022虎年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观众所佩戴的口罩就是由我们来提供的,受到了一致的好评,被央视广播电视总台授予‘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健康守护官’,大厂出品,品质可靠。”

 

  驼人康君河南区域经理王方则从区域调研、经营分析、帮扶计划三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河南区域的发展情况。他提到作为河南医疗界的龙头企业,驼人集团的经销商服务在业内一直颇受好评。驼人康君会继续坚持好的经验做法,建立一整套至诚服务文化理念、考核体系以及健全的服务网络,保障售后服务,保障经销商和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

  驼人康君东部大区经理崔俊卿则针对经销商最关心的渠道开发和加盟政策进行介绍。他明确表示会针对不同层级市场制定相应的发展策略,坚持不懈打造企业核心产品竞争力,始终以帮扶提升经销商能力和利润空间为出发点,助推经销商决胜千里,实现共赢。

  大健康产业的根本,是治未病,驼人康君顺势而生,致力打造中国抗菌日用品第一品牌,现诚邀合伙人,共赢万亿市场商机。期待您的加入! (陈莹莹)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