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搭上“电商顺风车” 充上“高校技能电” 全省电商专家齐聚卫辉开展助农直播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2 17:58:46

  近日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电商协会、河南农购网组织的全省高职院校电商专家助农直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卫辉市电商大厦举办。

该活动共组织了省高职大专院校20余所,电商专业教授、电商优秀教师、电商达人、电商主播90余人,直播团队12支,粉丝量达50万人。当天开播1小时,在线人数5万余人,销售3000余单,销售额达10万余元。

该活动主要是通过电商直播形式,推介卫辉桃产业、卫红花、空心面、小米、粉皮、香油、酸辣粉、鹌鹑蛋等旅游产品和农副产品,助推乡村振兴,实现产业产品振兴和农户增收。活动采取集中直播和点状直播,集中直播在电商大厦,点状直播在玉兰农场、宏欣合作社、郭坡村宝达食品乡村振兴点、粟心食品、比干庙文化广场等地。

通过举办电商直播助农公益活动,搭建与高校之间的校企合作渠道,抢抓电商教师公益助农对乡村振兴的赋能作用、对电商人才的孵化作用。以直播带货方式拓宽卫辉农产品销售,以专家培训提升卫辉电商人才能力;让卫辉产品搭上“电商顺风车”,跨上从本地向全国的“高速路”;让卫辉电商人才充上“高校技能电”,让卫辉旅游资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品质的卫辉品牌产品,提升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农户致富增收。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