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河南卫视主持人携手小刀电动车开启福利派送安全骑行郑州站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8 18:47:45

 响应政府号召,助力绿色安心出行。


       河南卫视主持人携全明星团队联合小刀电动车开启 “航天逐梦·骑迹中国”安全骑行全国巡展郑州站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8185155.jpg

      小刀电动车作为行业唯一大国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产品赋能航天品质,广受用户好评,持续热销,势头不减!为回馈郑州消费者的厚爱,8月20日-21日,在郑州高新万达广场举办钜惠抢购、 买一赠一、品质升级、折价换购(无论任何品牌的旧车、超标电动车,都可以直接折价换购)等超值狂欢活动。全场特惠,只等你来!

微信图片_20220818185205.jpg

河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盛梦珂、河南全明星春晚主持人蒋娜、金浩将带领全明星团队空降郑州高新万达广场与您精彩互动、巨嗨演艺、沉浸式体验印章打卡等活动。届时还将进行行业独创风靡全网的环球飞车秀、砸车、重载、防水、恶劣路况等极限性能测试,让您亲临现场感受小刀电动车高性能的同时还将得到精美礼品。

微信图片_20220818185135.jpg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小刀电动车,以航天技术标准为品质己任,带来了动力、续航、功能兼具的航天技术民用化阶段性成果,必将引领电动车行业的新格局。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