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小刀电动车长征版全国巡展助力洛阳绿色出行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08 14:48:46

      响应政府号召,助力绿色出行。2022年9月10日-11日,河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苗婷携全明星团队联合小刀电动车共同打造的“航天逐梦 • 骑迹中国”小刀长征版全国巡展活动,将来到古都洛阳,届时活动在涧西万达广场举行。

           小刀电动车长征版全国巡展活动河南首秀郑州站人气爆棚,节目精彩纷呈。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唐满意、哈林秀全国总冠军王轼心、电影李小龙特型演员仝冰冰等众星将助阵本次洛阳站巡展活动。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活动现场巨嗨演艺,全品类车型超值购车钜惠、精彩互动、免费好礼、心动抽大奖、疯狂送不停......。小刀N9长征版,一次充电400里,现场不限品牌以旧换新最少折价1000元!行业独创风靡全网的环球飞车秀、砸车、重载、防水、恶劣路况等极限性能测试,现场亲见小刀电动车高性能,沉浸式体验印章打卡,领取精美礼物。

 

 

      这个周末让我们一起相聚洛阳涧西万达广场。古城夜色、上阳明月、飞车烟火、超值购车……,感受小刀电动车带给您的美好出行新助力!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