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小刀电动车濮阳巡展活动开启,武林风现场摆擂台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21 17:50:02

         2022年9月24日-25日,小刀电动车“航天逐梦·骑迹中国”全国巡展濮阳站盛大开启!

 

@濮阳所有人,没错,这个周末,河南卫视的王牌节目《武林风》将联合小刀电动车在万达广场重磅开赛!小刀电动车杯《武林风》寻找真英雄选拔赛,硬汉聚集,现场武力值拉满,五花八门的技巧,泰拳、散打、柔术等各种技艺,血脉偾张的对决,让你近距离看过瘾!

 

这是高手的过招,这是强者的对决!五轮大战酣畅开打,硬汉之争,一触即发!《武林风》摆擂濮阳万达广场,究竟擂主花落谁家,期待100%!只要你够勇气、有实力,也可以上台挑战,欢迎随时踢馆,获胜大奖等你来拿,没准你就是下一届拳王!

 

武林风黑旋风王知亮摆擂迎接濮阳英雄挑战,这一战,谁更出彩?值得期待,河南卫视《武林风》主持人王兵,将在濮阳万达广场,为你现场解说精彩战事!

 

 

神经紧绷的对战选拔赛期间,还有小刀电动车行业独创、风靡全网的环球飞车秀。已经走过了全国各地的环球飞车,所到之处,精彩、刺激,冲破极限,一台普通的电动车居然可以飞起来,现场亲见,硬汉的搏击,实力飞车的刺激,这个周末双倍惊险,无限精彩!!

 

小刀电动车作为行业唯一大国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致力于产品品质和骑行体验,精工制造行业领先,为千万电动车用户带去了驾驶乐趣。联合中国航天研发的长征版系列产品,更是在续航里程上拔得头筹,一次充电400里的产品实力深入人心!

 

连续两天钜惠抢购,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的小刀电动车上演“旧车最高直抵1000元”的超值狂欢,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电动车需求消费者!

更有航天VR体验等游戏沉浸式体验免费领取精美礼物,现场抽取惊喜大奖,全民都在疯抢,你还在观望?赶紧立刻马上下手啊!!

 

武林盛事一触即发,现场好车刚猛不减,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小刀电动车,硬核品质,更强动力,小刀新国标品质更给力,绝对让你收获满满!9月24-25日,濮阳万达广场,和小刀电动车一起,为勇士加油,为出行添动力!

 

还在等什么?

赶紧跟着《武林风》英雄们来现场选购吧!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