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致原阳籍郑州富士康工作人员的一封信:特定卡点“爱心驿站”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30 11:12:34

 

亲爱的原阳老乡: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家乡人民时刻牵挂着你们,做好了迎接你们回家的准备。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请有意愿返乡的各位家人务必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落实提前报备。确需返原的,必须提前进行“双报备”(向所属村、社区电话报备和“放新办”线上报备),并通知家属准备独门独院、单人单居或其他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场所,保证符合居家隔离的要求。

二、落实“点对点”服务。我县在107官渡黄河大桥和国道327两个疫情防控卡口设置“爱心驿站”,备有食物、饮用水、防护物资和专用转运车辆。请您务必走这两条特定入原通道,主动配合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为您实施“点对点”转运服务。

三、落实分类隔离。村(社区)收到您的报备信息后,将第一时间上报属地乡镇(街道),实施分类隔离医学观察。

让我们共同执行好疫情防控政策,保护自己,关爱家人,对家乡负责、对父老乡亲负责,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构筑原阳疫情防控防线!

 

                                                                                原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9日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