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长垣市:开展燃气设施排查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文章来源:映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16 23:28:31

       “在燃气设施专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保障用气安全,让群众安全过冬。同时,在采暖季运行期间,要加大管网区域内重点管线和所有燃气设施的巡查力度和频次,加强管网抢修队伍管理及机动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管网安全运行。”新长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全力保证燃气管网安全平稳运行和群众温暖过冬,长垣市燃气管网管线沿途随处可见巡线人员的身影。新长燃气公司周密部署,对燃气管道、调压箱(柜)、燃气配套设施及城市中低压庭院、管网、门站等进行地毯式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的高效闭环管理,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检查到位、彻查彻改,切实做到没有任何安全隐患点、不出一例安全生产事故。

据介绍,面对今年的迎峰保供工作,新长燃气公司持续以安全用气为出发点,以百姓需求为攻坚点,以用户满意为落脚点,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坚决守住燃气保供安全底线,保障燃气用户冬季安全平稳用气和温暖过冬,为长垣市能源行业转型升级和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足“底气”,向长垣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冬日答卷。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