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哪仨村?村子企业双“联姻”!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28 21:29:03

       为进一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激发创建活力,助推各村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以下简称韩董庄)积极探索联帮共建机制,使各村与镇域内龙头企业建立村企共建长效合作,推动村企共同建设、共同发展,为争创产业兴旺星奠定坚实基础。

    近日,韩董庄镇杨厂村与河南省由甲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荒庄村与河南宏达集团、草坡村与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成功签订村企共建协议书。助推企业、村集体经济两端发力、同频共振,让群众在家门口增收致富、企业在共建中稳定发展、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发挥出“1+1>2”的效果。

     活动中,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村企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的目的、责任和义务。协议签订后,双方对产业发展现状进行实地查看,并就下一步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情况进行座谈。

    下一步,韩董庄镇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深入贯彻“三七二马一争先”工作机制,持续推进村企共建活动,通过党员干部联动、党建活动联办、特色项目联建等举措,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凝聚发展强大合力,切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