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小书屋”掀起“大热潮”,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学习二十大精神再升温!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28 21:31:16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寻常百姓家中,11月13日,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荒庄村“两委”充分利用农家书屋作用,迅速在村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屋内,荒庄村党支部书记吴彦涛正领学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余名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当读到“我们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细说着荒庄村近几年的成就,憧憬着家乡未来的新变化。

     细看书屋,既有《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籍党刊,也有村民们需要的农耕、教育和病虫害防治方面的书籍,非疫情防控期间每逢周末孩子们都会来这里观看寓言童话等各类读物,很受村民的欢迎。

   下一步,荒庄村将把农家书屋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宣讲平台学习政策的新载体,充分发挥学习阵地的作用,积极践行“13710”工作机制,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阅读方式,使农家书屋成为群众文化生活的“充电站”,乡村振兴的“助推器”,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户、宣讲到人,帮助党员群众更好理解政策、掌握政策,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迅速传播。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