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举行“创业之星”命名大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31 15:02:19

      12月27日,新乡市召开2022年“创业之星”命名大会,隆重表彰新乡市“十佳创业之星”和“返乡创业之星”。

        这次大会由新乡市人社局联合新乡市委宣传部、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六个部门共同举办。举办新乡市“十佳创业之星”和“返乡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大力营造创业者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励各类人员在不同岗位创业创新,为促进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授予别阳平、崔向光、丁珂、陈平、郭爽、孟登科、吴春华、王俊、刘春晖、殷磊10名同志为“新乡市十佳创业之星”,授予李玉民、张海燕、张学周、魏源、尹霞、张尚银、赵宇、张瑶、焦文涛、李志雨10名同志为“新乡市返乡之星”。

      这些获奖者是新乡市自主创业和返乡创业者的杰出代表,他们当中有技术创新的大中专毕业生,有奋发图强的退役军人,有自强不息的残疾人,有反哺家乡的新乡商人,有敢闯敢干的农民工等。他们的创业经历,都非常感人,既有心酸的汗水,也有成功的喜悦。他们身上集中体现出来的勤奋学习、敢于创新、克难攻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是广大创业者学习的楷模。

      获得“创业之星”的企业,将可以享受《新乡市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创业项目可以获得资金扶持和补贴,还可以享受银行贷款贴息政策。本次“创业之星”表彰活动,将有助于激发创业者热情,推动新乡市“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许剑波)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