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董事长路培浩等一行到延津县供销社延寿为农服务中心考察

文章来源:映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31 15:04:45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闫玉杰

     12月30日,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涟水县小李集粮食有限公司、涟水禾润粮食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到延津县供销社延寿为农服务中心考察软质小麦(酿酒)生产情况。延津县领导姬守仁、新乡市供销社农资公司经理马卫军、延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臧东峰、延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法成等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组一行在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董事长路培浩带领下先后到延寿为农服务中心、优质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鲁花集团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延津县软质小麦(酿酒)种植情况,随后在延寿为农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江苏农垦米业董事长路培浩对延津县软质小麦种植生产情况及发展前景表示肯定,部分企业代表对小麦品质、收储能力、运输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了生产及购销合作意向。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0373-3690006 13937155963 18238766000,投稿邮箱:hnrxxxw@163.com)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