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法律知识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持续推进减费让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28 18:44:35

     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小微企业的帮扶支持力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宣传减费让利政策。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多次组织开展内部学习,认真研读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加深工作人员的了解与认识,夯实内部基础。同时该行积极开展外部宣传,一方面在网点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主动向客户讲解相关政策,另一方面,在工作之余积极走进企业,向客户介绍减费让利政策,为客户答疑解惑。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办实事,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减费让利政策,切实将降费措施惠及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让企业感受“中信温度”,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