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线上线下天天博览会 驼人集团医械超市欢迎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22 14:59:04

     “不用东奔西走,医械超市全有!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覆盖百分百医疗器械品类,为各方采购提供便利,实现线上线下天天博览会。”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说,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医械超市就是一个以医疗客户、流通企业、生产企业、医械上游企业为主的学术交流、医疗器械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是国际医疗器械的“义乌”。

    近日,第十五届国际医疗器械交易博览会在位于河南省长垣市的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办,来自国内的80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参展。

     据了解,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由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开设,是为响应国家医疗改革和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打造的肩负需方统一采购与医疗器械生产交付的责任共同体,医械超市是其项目之一。该项目在全国拥有31家子公司、站点,近300个办事处,5万多名销售顾问,1000多个技术工程师,仓储物流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能为流通企业提供充足的仓储物流配套服务以及全方位的合作服务场地,实现“不用东奔西走,医械超市全都有”的目标。

     医械超市可为医保机构提供实物招标议价场地,线下采购等服务;为医疗机构提供一站式全品类采购、招标场所及相关服务;有金融部门入驻,提供资金支持等服务;为生产企业提供上游原材料、注塑/挤出、半成品、自动化设备、模具、灭菌、检验检测、注册及招标挂网等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抗菌功能类生活用品,减少患病概率;医械超市APP、CGPO网站电商平台可为医疗机构终端和商业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体验,医疗机构、商业客户可进行线上下单交易。周边配建有中国医疗器械博物馆、医学博物馆、国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等商务、旅游服务项目。

“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将以合理的价格,线上线下平台并行,努力实现‘不用东奔西走,医械超市全有’的目标,为客户节约采购费用与时间成本,创造更大价值。”王国胜说,努力将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打造成新医改的又一个“三明模式”。(崔纪艳)

河南基层网编辑:崔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