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经开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正当时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5 16:5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重大战略部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2021年度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持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图片3.jpg

为更好地契合企业技能人才需求,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积极对接企业,并联合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分门别类、有针对性的对区属企业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为了加强培训效果,让学员充分了解相关政策,在培训过程中,增加互动环节,通过讲师演示、学员演示、竞答比拼等,生动形象地将新型学徒制呈现出来。截止目前,在新乡市飞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共计开展培训2次,231人。

 

加强新乡经开区技能人才培养,有助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提高企业竞争力,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拓宽技能人才培养渠道,为我区高质量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加快构建职业技能培训体系,持续加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和效果,助推新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