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争先创优 新乡经开区举办“需求侧管理与产业园区竞争力提升”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8 16:02:43

       为提升干部素质,丰富理论知识,了解新的形势,5月28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商务局联合举办“需求侧管理与产业园区竞争力提升”专题讲座。

图片1.jpg

 

此次培训特邀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旅游学院院长刘英基莅区,以“需求侧管理与产业园区竞争力提升”为题授课,刘院长用通熟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从后疫情时代的需求侧变动趋势分析讲起,详细讲解了新时代需求侧管理的三个关键问题、需求侧管理对产业园区运营的作用机制和基于需求侧管理的产业园区竞争力提升建议。整个讲座虚实结合、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对提升干部职工认识,提高园区服务水平有很大帮助。

新乡经开区区属部门和垂直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