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深入交流 引才聚智 新乡经开区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08 18:55:17

       为持续推进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人才效应,缓解企业招工难题,9月27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人才交流座谈会,共同研讨企业招工、人才引进等有关问题。

图片5.jpg

此次座谈会共邀请4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8家区属企业代表参会。会上,参会企业代表逐个介绍了各自企业概况及用工需求,并就招工、人才引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享了缓解本地企业用工问题的相关经验,比如如何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用人单位在解决招工难,尤其是技工难招、难引、难留问题中的作用,用人单位如何提高在用工市场的竞争力等。

 

组织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招工、人才引进等方面,要做好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管理部门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大与高校、职业院校的合作深度,增加校招频率,协调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企业也要发挥主体作用,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挖掘校企合作新途径,提升工资待遇、改善生活工作环境,探索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模式,拓展企业招才引智渠道,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人力资源市场配置中的专业化、精准化作用,多元化缓解用工难问题,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

 

河南基层网编辑:崔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