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经开区产学研融合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21 15:57:16

     12月15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携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前往新乡学院,就高校项目资源对接、技术成果转化、创业团队引入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该中心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致力于为中小微型科技企业的创业提供场地、资金、人才、技术和市场信息,涵盖信息通信、智能制造产业、高效节能、绿色纺织服装业、高端软件、生物与新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双方此次合作,旨在整合相关优势资源,以产学研融合为载体,在高校人才培养、项目引进、孵化扶持、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创新性研究与实践,力求在产业资源对接、创新创业提升、服务园区入驻、企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突破,达成共识。最终,双方签署高校实习基地建设及技术成果转化合作协议。

产学研融合,将为新乡经开区产业孵化带来新思路,加快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体系化、专业化建设,增强新乡经开区产业优势,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供稿:新乡经开区人社局)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