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法律知识 > 正文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为老人开辟绿色通道 传递中信温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28 18:45:19

     2月18日,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坐轮椅至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迎接并了解老人业务需求。

老人持有该行存单,因家里有事需提前支取。当时正值下午业务高峰时期,前面有近10位等待客户,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情况,该行工作人员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为老人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业务。

。因老人轮椅较低,为其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全程俯下身与老人交流,耐心讲解客户疑问,得到了老人的高度赞扬。最终从老人进入网点到业务办理完成仅用时12分钟,临走时老人竖起大拇指对中信银行安阳分行服务连连称赞。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展现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