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上门服务获好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28 20:49:42

       2022年2月17日中午,客户王先生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咨询特殊人群开卡业务,客户表示自己的妻子刚就职某公司,需开立一张中信银行卡用于代发工资,但由于妻子有视力障碍,担心无法开卡,询问该行需要什么手续和资料。

  经了解,客户除视力障碍外无其他身体障碍,且卡主本人业务办理意愿表达明确,考虑到天气严寒,客户往来行程有诸多不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决定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因开立银行卡需客户本人设置密码并签字确认,考虑到客户情况特殊,工作人员到达客户家中后,协助客户反复练习记忆数字键及签字的顺序和位置,最终在家人陪伴下成功开立银行卡。客户表示自己虽然有视力障碍,但开卡时感觉特别舒服,没有任何不便,享受到了中信银行贴心的服务。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面对特殊人群,从细节出发关爱客户,在保持业务合规性及规范性的同时,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