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郑州中心驾校报名送好礼 一起相约轿顶山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5 13:52:47

1238.jpg 

   郑州市中心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经郑州市交通局批准的示范性教学机构,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北环交叉口。中心驾校拥有标准化的训练场地和训练设施;拥有先进的的管理经验和高效的工作团队;拥有人性化的训练方案和多样化的产品服务。自办学以来,我校以严格的管理、简便的程序、快捷的流程受到广大学员的好拼。我校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原则,努力为广大学员打造快乐学驾驶氛围。2007年我校被广大学员评选为2007年度中原地区“最受读者信赖驾校”和“放心学车承诺单位”。我校是郑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营运驾驶员做从业资格证培训、考点。把握心中的方向盘,从中心驾校开始。

1237.jpg

  郑州中心驾校在17年校庆之际,举办:0元考驾照,免费一日游活动——本外地2390元大包,报名即送价值2400元豪华大礼包,同时还能在国家4A级景区轿顶山免费一日游(仅限前100名)!此等优惠力度,就问你壕不壕?

  同时老学员介绍一位新学员同亦可享受轿顶山免费一日游!

  其中,价值2400元豪华礼包分A、B、C、D共4种套餐,报名学员可随意进行挑选!

  部分礼品展示

1235.jpg

  注:报名学员可放弃礼品换取额外的免费一日游名额(这样就能带家人朋友一起玩耍啦)!

  中心驾校17年校庆,报名2399大包送2399礼品,另免费车接车送1000人4月23日同游人间天堂轿顶山。老学员介绍一个可以一起参加免费旅游。老学员的家人和朋友只要80元就可以一起游轿顶山。

  轿顶山风景预览图

  1232.jpg

   1231.jpg

1234.jpg

  郑州中心驾校服务特色

  实力郑州中心驾校共10大校区,校区多,实力强,约考名额多!中心驾校练车采用约车软件,提前预约练车时间段,随到随练,避免学员排队练车浪费时间,最大程度上节省了学员考驾照的时间成本;

  约考快:每周安排一次体检,体检一周内安排科目一考试;

  拿证快:体检合格后,可以提前安排练车,提高拿证速度;

  练车爽:场地大,练车不排队,30多辆车,每车10人左右;

  学车有保障:报名缴费可以刷卡,不收手续费,报名后签订合同;

  一次性收费:一次性收费全包,报名费里边包含体检照相费用,包括补考,考前模拟费。

  郑州中心驾校以人民的名义、驾校的荣誉担保,本次活动真实有效!

  并由河南电视台中原视野频道、大河网、凤凰网等20几家媒体和66学车网进行同步专题报道,和广大市民共同分享本次中心驾校史无前例的盛会!

  2390元=中心驾校大包班服务+等价豪华大礼包+轿顶山免费一日游(仅限前100名)!

  这样的活动郑州中心驾校可以说是下了血本!不说这样的活动今年只有一次,就是若干年内都不会有第二次!

  报名方式

  拨打报名热线:0371-55360666。

  生活已经如此艰难,遇到好事情更不能视而不见!告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想考驾照,就来中心驾校!告诉家人和朋友,想考驾照,必选中心驾校!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