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BSV联合体总部中高层管理干部年中会议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8 21:32:02

 t01bd0a8725bd18a8e3.jpg

    本报讯:记者获悉,在2017年8月8日上午,随着BSV葡萄酒全产业链联合体各个品牌项目公司的经营建设逐步推进和其他业务的快速发展,为了更好地完善和深化内部保障管理机制,为了打造一个更加高效、互助、规范、负责、分享、发展的总部(中国)管理干部团队,BSV正式在上海总部召开全体中高层总部管理干部“年中述职评议报告会议”,从而全面专业地检验管理干部的个人能力考核和企业战略实施的落地效果。

  t01d5f47554d7405698.jpg

    BSV是一个以中国市场为根本、业务范围辐射全球主要葡萄酒生产国家、致力于葡萄酒行业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互通互享的产业化联合体。发展方向涉及到品牌打造、资本运作、市场营销、渠道销售、行业媒体、供应链服务、葡萄种植、灌装生产、葡萄酒主题餐厅等,其中BSV的核心目标是打造多层次、多元化的葡萄酒和烈性酒成功品牌,形成多个成功品牌的矩阵,最后再通过成立品牌管理集团统一集中化管理和通过资本市场的金融化运作产生更多的裂变价值,从而成为行业内品牌的真正领袖。

  t01ec1a5a418aada504.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BSV的董事长潘汝显先生和BSV副董事长隋大刚先生,还有各个品牌公司的项目总裁赖文、李慧举、金运来、朱嘉、陈海强等人,以及各个品牌项目公司的专职总裁助理和总部各大职能部门负责人等。

  另外,BSV控股的澳大利亚R&R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Mr. VINCENT由于签证原因无法出席,但是特意录制并发来会议的祝贺视频和工作述职视频,体现了BSV人工作上一贯的严谨态度和高效作风。

精彩河南网编辑: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