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中国花酒领航者么么花酒“嫁入”河南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1 11:19:24

mmexport1492744935902.jpg

    在这个蓓蕾初绽,杨柳吐翠的四月天,河南酒业市场迎来了一位“新朋友”——么么花酒。正如它的名字那样,花酒是采用当季鲜花经过精细工艺酿造而成。

  4月19日下午,郑州市永和伯爵酒店里的气氛格外热烈,一场欢庆“中国专利,世界唯一”中国花酒领航者么么花酒正式入驻河南的发布会在此举行。

mmexport1492744947286.jpg

  么么花酒的加入也填补了河南酒业市场的空缺。

  活动现场,婀娜多姿的姑娘们身着鲜花样式的礼服,展示着不同口味的花酒,美酒配佳人,着实赏心悦目。高亢激昂的文艺表演,精彩绝伦的调酒表演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mmexport1492744938969.jpg

  么么花酒是由湖北么么花酒业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由河南驰硕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代理销售的一款鲜花美酒,由目前有三大产品系列:中国的生日主题酒、极富酒文化个性的婚嫁喜庆礼品酒、体现时尚魅力的娱乐喜悦酒。所有产品都以玫瑰花、百合花、牡丹花、金桂花等各种鲜花为主打原料,按传统工艺酿制,酒精度数低,酒体醇香,口感舒适,无添加剂也没有色素。

mmexport1492744941377.jpg

  “ 喝么么花酒,交天下朋友”中原忠孝十大人物之一王相锋也与大家分享了么么花酒的运营理念,“么么花酒入驻河南,将为河南人民带来一种健康、时尚的饮酒选择。”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绿色中原》栏目刘亚民表示。招商热线:15093217177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