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28 20:54:09

     2月22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受理了一位客户的代理取款业务,工作人员在业务处理过程中,发现卡主本人的身份信息已经过期,且代理人不具备替卡主完善信息的资质。

客户称卡主本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在养老院中静养,老年人临时办理进出手续较为复杂,但卡主又急需取出银行卡中的养老金购买药物。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之后,决定前往养老院为客户维护个人信息。

2月22日中午,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所提供的地址,见到卡主本人,对其详细说明本次上门服务的原因及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卡主了解到工作人员来意后十分感动,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服务态度予以高度的赞扬。该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协助,利用智慧柜台外拓机为客户办理身份信息核实等业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更新完善身份信息。最终,当日客户顺利取出银行卡上的购药费用,解决棘手难题。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排忧解难。该行将一如既往,提供全面、便捷、周到、高效的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