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首届供应链大会在长垣市开幕

文章来源:映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9 10:34:04

      映象网讯(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崔新保 通讯员 崔纪艳)3月18日,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首届供应链大会在河南长垣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及相关政府单位、医疗机构的1000余位行业代表参与,共同探讨新医改背景下医疗器械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本届供应链大会主题为“产业新生态·营销新模式”,由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联合主办,中国医学博物馆、中国医疗器械博物馆、众联共创医疗器械创新服务平台协办。旨在充分发挥长垣医疗器械产业集聚优势,连接医疗器械供应链多端供给需求,搭建立体化、多层次、融通合作的交流服务平台,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开幕式上,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代表主办方向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医改背景下建立高效、可靠、安全的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体系已成为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支撑,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首届供应链大会将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径,为医疗器械供应链的高效运转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每一位与会者得到真正的收益。

会议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医保局、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等医疗产业领域政府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等行业协会代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医院等医疗机构专家学者,国药控股、九州通医药集团、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美年健康集团、德荣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高层管理者开展多维度主题分享,深刻剖析行业政策,洞察市场需求,交流学术知识。

会议现场,上海晓国刀片有限公司、浙江贝加尔卫生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汇诚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唯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百余家参展企业同授课专家就医疗器械供应链高质量发展话题进行面对面讨论,现场氛围热烈。参展企业充分借助首届供应链大会交流展示平台,积极宣传自身产品和服务优势,主动对接,寻求合作,企业及产品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会议同期举办了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志愿同心,推动志愿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中关村肾病血液净化创新联盟肾移植专委会第一届学术会议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中国医学博物馆、中国医疗器械博物馆参观等多场主题活动。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