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举行迎春送福写春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5 22:41:49

     1月15日,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在宝龙广场举行“迎春送福”写春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一大早,“向阳花”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开始忙活起来,他们将提前写好的100个“福”和对联装车。9:00他们准时到达新乡市宝龙广场一楼开始布置场地。现场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气氛热闹,向阳花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一副副充满新年愿景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一张张笑脸随笔墨飞扬,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红红春联、浓浓墨香,提前为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到场的群众认真挑选着各自喜欢的对联内容,请志愿者书写,拿到一副副春联的群众笑逐颜开。他们纷纷赞扬送春联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文化魅力,真真切切收获了一份有意义的文化“年货”。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让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将志愿服务的种子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许剑波 宁曼羽)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