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渡难关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主动为客户纾困解难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5:59:19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各级政策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李先生在中原区经营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受郑州汛情和多轮疫情的双重影响,收入出现大幅下降。屋漏偏逢连阴雨,疫情封控期间,李先生的贷款到了还款时间但绑定银行卡账户状态异常,无法完成正常扣款,李先生担心逾期未还款会影响征信,非常着急。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了解情况后,及时启动疫情期间业务连续性工作预案,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火速安排工作人员逆行而上,通过柜面渠道及时为客户办理了还款业务。同时,结合该行疫情期间普惠个贷客户延期还款政策,为李先生设计延期还款方案,高效专业的服务为李先生解决了后顾之忧,李先生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主动为客户纾困解难的服务连连称赞。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郑州分行王亚坤)

河南基层网编辑:扬振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