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6:19:12

        2015年5月1日我国正式实施《存款保险条例》以来,存款保险在健全我国金融安全网、增强金融市场和公众对银行体系信心、维护金融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庆祝《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七周年,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利用多渠道、多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金融知识。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工作,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标语,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折页,主动给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详细讲解;在柜面摆放宣传资料,在服务过程中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等内容;利用班后时间走进附近社区和商户宣传存款保险,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全面了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增加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进一步强化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营造深入实施存款保险制度的良好外部环境,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和防范风险的危机意识。

河南基层网编辑: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