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及时取吞卡解客户难题

文章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6:20:54

      5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客户徐先生匆忙走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厅,告知工作人员刚才在支行自助存取款机办理业务期间因接听电话时间较长导致银行卡不慎被机器吞卡,因着急取款后去外地出差,向厅堂工作人员求助可否尽快取卡。

厅堂值班经理迅速向柜台反映情况,主管即刻安排调度人员进行处理,支行自助设备管理员当日因疫情封控居家,网点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及时为客户办理吞卡取出业务。仅用十多分钟,工作人员将卡片顺利取出并核实信息无误后交还给客户。客户徐先生对该行的处理效率十分满意,连连夸赞该行工作人员真是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对中信银行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用心服务,从点滴做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真诚热情的态度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信守实干公约,传播中信温度!(万梦茹)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