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线上解客户燃眉之急获称赞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6:23:22

       518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柜台接到一笔外币现钞预约,但是支取时间为3天后,由于时间间隔较久,为了进一步确认客户意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张女士进行确认,了解到客户并不是想要带走美元现钞,而是由于对中信万事达外币借记卡不熟悉,手机银行操作不熟练,无法成功将外币转入卡内,想要通过取现存入的方式把美元转入此卡中,且本人月底即将出差,时间紧迫,希望能够确保当天办理成功。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情况,立刻安抚客户,因外币存取及兑换均会占用客户的外汇额度,且此种取钞后不带走存入本人另一账户的方式较为特殊,经过请示上级行,此卡片支持外币转账,无需采用原始存取方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随即添加客户微信,通过视频、图文多种方式线上指导,指导客户先将其名下人民币兑换为外币,再转账转入外币借记卡,转账金额的币种需要选择为对应外币币种,不到10分钟即解决了客户的困难,客户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连连称赞,并主动要求表扬该行工作人员,称赞道:“这么大的难题解决了,本来就没什么时间马上要出差了,这样我就不用再跑网点了,太感谢你们了!”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客户痛点难点问题,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者。(王承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