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支付减费,让利于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6:26:2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开展网点“阵地宣传”,通过网点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的宣传标语,将宣传公告、折页等物料摆放在网点显著位置,对于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向客户讲解优惠政策,进一步保障客户的知情权。扩大宣传渠道,走进商场、商圈、社区、园区开展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员工制作宣传美篇,在朋友圈、微信群转发政策宣传链接,主动对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广泛宣传支付服务减费让利等惠民利民政策。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该政策,使用该政策,提高政策执行效果。

下阶段,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将持续践行惠企利民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金融扶持力度,做到降费不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长期稳健发展。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