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为客户兑换零钱获好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6:29:05

       5月23日,一位女士到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客户并询问其具体办理业务。客户表示自己有大量硬币及小面额纸币需要兑换,工作人员迅速接待了客户,告知客户因零钱较多,可能耗时较长,请客户耐心等待。

在为客户清点的过程中,了解到客户为某超市负责人,零钱为日常营业收入,积攒已久,需要兑换成整钱。因为数目较大,该行立即协调两名工作人员共同为客户清点零钱,在有效配合下,以最短时间为客户完成了10000多元零钱的清点兑换。客户连声道谢,对该行的服务和工作效率十分认可。

  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坚持“心中有客户,服务有温度”,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种金融难题,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席晓东)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