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瘫痪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6:32:19

         2022年5月23日,一名客户焦急的来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柜台,咨询是否能代理家属办理一张银行卡。经与客户交流得知,目前所在社区正在组织开展大病救助补贴款发放工作,该项补贴需要支付至救助对象本人中信银行账户,客户母亲身患重病,符合政府补贴条件。但因其母亲重病瘫痪在床,无法亲自前来银行网点办理,客户不知该如何解决,故来该行网点求助。

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及时向网点负责人请示汇报,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该行第一时间启动绿色通道,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设备上门为客户办理银行卡,并陪同客户一起在规定期限内向社区上报了银行账户信息。“为了照顾我的方便,两个年轻人不怕麻烦这么热的天专门跑来,非常感谢你们”,老人家由衷说到。

一次再普通不过的上门服务,对于客户来说却解了燃眉之急。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提供多种多样的特色金融服务,传递“中信温度”,不断贡献“中信力量”。(史长海)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