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为客户兑换大量零钞解客户资产周转难题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6:37:59

              5月25日,客户到中信银行南阳分行柜面求助,有大量的破损币、硬币需要存入。

  了解客户需求后,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进一步与客户沟通,客户声称自己是个体零售商贩,因疫情原因,生意不好资金周转困难,以前做生意攒了很多零钱,一直在家里堆着。现急着交房租,就想把这些钱拿出来兑换,经朋友推荐找到我行。该行网点及时为客户开通紧急通道,协调人员跟进办理。

客户交回的残损币残损程度比较严重,残损币、硬币涉及不同面额且量大,清点难度大,工作人员告知客户预计清点时间比较长,请客户耐心等待。为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办理业务,网点会计经理、会计主管主动加入清点工作,最终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为客户清点兑换全部残损币、硬币。客户对中信银行南阳分行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并当场拨打95558客服电话进行表扬。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体验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传递中信“温度”,彰显国企担当。

河南基层网编辑:杨振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