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 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6:41:04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直以来,聚焦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国企责任,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客户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近日,一位客户致电该行求助,经了解,客户家人刚刚不幸离世,其有一张中信银行的工资卡,客户急需将卡内资金取出补贴家用,但不知道密码。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经充分沟通了解,确定客户符合简易提取已故存款人存款的条件,便在电话里详细向客户讲解了简易提取流程及所需资料清单。当天下午客户持材料到达该行网点,工作人员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核实支取手续无误后成功为其支取存款并及时办理销户。客户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高效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当场拨打客服电话进行表扬。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网点硬件支撑等线下服务方面,设置爱心通道、等候区设置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轮椅、医药箱等便民设备,对特殊人群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依托“线上+线下”全渠道,切实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