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9 16:44:22

       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信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七周年宣传活动存款保险制度基本知识普及到群众当中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语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栏及宣传折页客户引导台、业务柜台等位置摆放存款保险标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向厅堂到访客户普及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金融知识。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借助“明白卡”、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周边商铺、社区群众讲解《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宣传读本》等有关宣传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存款保险基本政策进行宣传讲解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存款保险制度。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增强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该行将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保护消费者利益。(荣梦菲)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京京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