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大寒”至 “暖风”来 新乡经开区东源公司为企业办实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19 21:09:01

        从洽谈到注册,仅用时4天就完成了新乡仁爱服饰有限公司的有关注册事项,并在次日协助入驻企业协调解决供水供电,第三日开始帮企业办理装修事项,与此同时,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方法帮助企业招工……在临近春节这一特殊时期,新乡市经开区为新入驻企业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

自1月份以来,新乡仁爱服饰有限公司入驻河南服装出口基地,企业在厂房内已设立临时办公室,并在抓紧组织进场施工。1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新乡市气温骤降,考虑到企业临时办公还不具备通暖条件,新乡经开东源实业有限公司的李栋彬、张超博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企业送去几架取暖设备,呵护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注意身体健康,为企业带去关心与问候。

企业总经理陈利亚说:“经开区投资集团的工作人员很细心,也很辛苦,听说他们还要承担当前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又要做好入驻企业的项目服务工作,帮助我们协调施工现场问题,还帮我们招工,帮助我们寻找倒班宿舍等等。今天,气温骤降又给我们送来了取暖器,我作为80后回乡创业者来说,感觉真的很暖心。”

据悉,为保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推进企业生产顺利进行,坚持战疫、生产“两手抓”,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通过现场走访、座谈讨论等方式,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出台了《关于促进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的通知》,通过搭建多个部门联动施策,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生产,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求,制定解决措施,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坚定了企业生产的信心,确保实现首季度“开门红”,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