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 ——新乡市牧野区荣校路街道党工委着力解决民生,扎实为民办实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18 14:08:40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这句话已经成为了新乡市牧野区荣校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锋的口头禅。

辖区内统建楼小区供暖问题一直是群众困扰多年未解决的民生问题。张锋带领街道一班人,向上沟通协调,向下征求意见,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成效,解决了统建楼小区供暖问题,真正做到“天寒人不寒,情暖心更暖”。

微信图片_20220318141748.jpg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荣校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锋说到。只要我们切实把“群众利益无小事”当作座右铭,积极、主动、自觉地办好关系人民疾苦的每一件小事、实事,我们就一定能够赢得群众的拥护和爱戴,从而,更有效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郭力)

河南基层网编辑:崔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