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营商环境看基层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领导丁伟斌带队赴山西长治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0:07

  10月17日至18日,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伟斌带队赴山西长治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示范区纪工委拟招商重点企业,推介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遇。新乡创投公司、示范区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丁伟斌一行重点对山西长安英利储能管材有限公司工厂进行参观考察并座谈。长安英利公司是国内极少掌握多种高强度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企业,拥有多种高强度纤维高压复合管道和多种高强度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板材研发生产能力。

  座谈会上,长安英利公司总经理张英利就RTP高端新材料项目的产品优势、应用领域、市场规模及前景进行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拟将燃气管道生产基地布局在中原地区的诉求。丁伟斌围绕示范区产业集群、城市能级、交通区位、综合实力、营商环境等优势进行重点推介。各方就拟落地项目合作模式、资金来源、生产规划、经济效益等进行分析和展望。丁伟斌表示,双方发展方向契合,欢迎长安英利来新乡平原示范区投资,示范区将不断优化服务效能和政策体系,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双方表示,将以本次招商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长效联络机制,探索落实合作渠道、合作方式,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