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长垣市蒲北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首届“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6 16:45:36

      为充分展示全街道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提升各级各部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9月15日上午,长垣市蒲北街道办事处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首届“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乡村光荣榜”上榜人物等70余人参加会议。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宁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蒲北街道“乡村光荣榜”典型人物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乡村光荣榜”典型人物颁发荣誉证书,好公婆代表赵文、群众组织好会长代表杨茂田、基层优秀宣传工作者代表王欣鑫和文明乡风建设优秀支书代表林申4名同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副市长、蒲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光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获得这项荣誉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模范代表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家风和传统美德,为建设和美蒲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凝心铸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强化阵地建设,贴近群众宣传,弘扬核心价值观,为乡村振兴奠定扎实思想道德基础。要在抓主抓重,持续推进移风易俗上下功夫。突出制度规范、示范引领、氛围打造,营造移风易俗良好社会氛围。要在丰富内涵,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上下功夫。做到常抓抓常、常态组织,创新形式、积极参与,持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华加欣)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