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爱心企业到辉县市慰问退役军人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8 17:51:43

          八一建军节前夕,深圳市恒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孙中帅总经理率公司人员到辉县市慰问退役军人。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景山,辉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肖飞等一同慰问。

 慰问组首先到孟庄镇范屯村农村籍退役老兵岳学艮家中进行慰问,得知73岁岳学艮身体不好,女儿患有精神病,家庭生活困难,孙中帅了解其家庭情况后,鼓励家属积极面对困难,有需要可以和企业联系,并为其送上了1000元现金和价值600元的慰问品。

图片1.jpg

在城关镇老复员军人万士全家中,得知老人97岁高龄,参加淮海战役荣立一等功,解放上海战役荣立二等功,渡江战役荣立三等功,抗美援朝荣立三等功时,孙中帅对老人从军时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胡桥街道裴闸村退役军人袁德合家中,得知75岁的老兵因患脑梗,生活不能自理,目前由儿子照顾时,孙中帅了解老兵现在的康复情况,并嘱咐老兵要保重身体。并向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深圳市恒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总经理孙中帅表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广大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奋斗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能为他们做一点微薄的帮助感觉也是一种荣耀,下一步,公司将在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指导下,持续开展关怀退役军 爱心情系老兵工作。

   真情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显党恩。此次活动,让退役军人及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真切关怀。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做好拥军优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联合爱心企业持续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把帮扶政策落实到位,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张瑞华 张明娟)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