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中原银行 新乡分行共同举办庆“八一”联欢晚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1 22:27:29

       无悔军旅路,唱响新时代。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6周年,728日,由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共同举办的庆“八一”主题联欢晚会在新乡市平原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新乡军分区、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等相关领导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4.jpg

晚会由舞蹈《五星红旗》表演拉开序幕,诗歌朗诵《红船颂》把观众的思绪又带回了100多年前上海南湖的那艘小船上又;歌曲《咱当兵的人》,铿锵有力,仿佛把退军人们带回了那激情燃烧的军营生活;由新乡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中心表演的救援服装表演,让观众视觉感受救援场景;扇子舞《精忠报国》和京剧《梨花颂》的表演为现场的退伍老兵和观众们带来美的享受;老兵乐队表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大家不约而同的激掌同唱;节目在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的合唱《歌唱祖国》声中闭幕。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晚会中间将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河南省模范退役军人、河南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河南省退役军人军创企业家等新乡市先进人物与观众见面,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3.jpg

整场晚会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再续辉煌。此次庆“八一”联欢晚会,不仅用文艺饕餮盛宴再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展现了新乡市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助力新乡经济社会发展的豪迈情怀。

晚会开始前,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景山和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朝阳分别致辞,冯景山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军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更加完善,退役军人工作持续向好、捷报频传。坚信,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退役军人工作必将绽放新的光彩。周朝阳在致辞中指出,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致力于服务新乡市经济发展、服务新乡市城乡居民,与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招聘、就业创业培训、就业创业授信支持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在“两站合一站”试点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库搭建、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办理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魏一宾)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