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1 22:00:07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7月31日,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对部分模范退役军人以及困难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1.jpg

  在与退役军人的座谈会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对老兵们为保卫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发扬“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品质。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和谐新乡再做贡献。

图片2.jpg

 

       这次慰问活动使退伍军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与关怀,促进了双拥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更加凝聚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坚毅意志,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荣誉感、获得感。 

   据悉,这次慰问模范退役军人和困难退役军人活动是由新乡市润杰钢材有限公司和新乡市不老鸡不老鸭食品有限公司等提供,对全市四个区两个功能区24名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张明娟)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