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研修班河南新乡支队到新乡市东大阳堤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31 15:11:20

 中国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727日,清华大学第十三期研究生骨干研修班河南新乡支队的10余名同学来到新乡市东大阳堤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东大阳堤村的发展历史、村容村貌、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实践队一行从文化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全面了解了东大阳堤村的创建情况,对东大阳堤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实践,实践队成员既增强了对东大阳堤村乡村振兴整体规划的了解,提高了对基层工作的认知,还充实了课题产业化的实践经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清华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耕乡村,下沉基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有积极作用。(图文由周垒坡 景永新 王培提供)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