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冯景山局长一行赴获嘉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07 18:31:20

        7月5日,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景山等一行5人赴获嘉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焱陪同调研。

 

        在获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位庄乡后渔池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亢村镇亢西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冯景山一行实地查看服务中心(站)规范建设、政治文化环境建设、老兵工作室工作运行情况、双拥创建氛围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状况、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

 

图片20.png

 

        冯景山指出,服务中心(站)是退役军人的家,政治文化环境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荣誉感、尊崇感和获得感,按照省级标准夯实阵地建设是我们的重点工作。

 

        冯景山局长对获嘉县退役军人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获嘉县的老兵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提出表扬,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与先进市、县学习交流,查不足补短板,争当一流做标杆。在位庄乡后渔池村,对村级双拥主题广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获嘉县在村级双拥氛围创建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值得学习。

 

图片21.png

 

        在获嘉县永兴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冯景山局长详细了解军创企业发展状况,他强调,获嘉县的12家军创企业数量多、规模大,在新乡市位居前列,应加强与军创企业沟通联系,将其发展为拥军企业,增加全县的拥军氛围,为获嘉经济发展发挥退役军人群体作用。在获嘉县家豪建筑构件厂,冯景山局长认真听取军创企业讲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解决,并鼓励企业发展生产、规范经营、照章纳税。在亢村镇亢西村调研时,冯景山局长对村级服务站规范建设和亢西村双拥主题广场的拥军氛围表示满意,并鼓励基层站长退役不褪色,持续发扬为家乡服务的军人本色。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